Saturday, October 14, 2006

Photo Marathon

挣扎了很久,玩性战胜了惰性,终究还是跟着去了。
真的是很累人。原本想到 third theme 我就休息,让 daniel 和 kk 那些残活下来的人继续去照。呵呵!没想到,我也可以撑到最后一刻。

我在那里无意间遇见了3个人。其中两个是意想不到的巧遇,有好一阵子都没见到他们了。呵呵!真难得,他们还叫得出我的名字呢!能在这里相遇,也真的蛮开心的。第三个则让我有点怕怕的,我总觉得我们的见面并不是巧合,对他的怪异行为,我变得小心翼翼,连 daniel 都说他处理事情的方式怪怪的,而 kk 谈起他来则笑得尴尬。 人啊~ 相处可是一大学问啊。

今天等成绩时, kk 没头没尾地问了我一个奇怪的问题。详情就不说了。


比赛不简单。在看了众多人的作品,和一些特别的佳作后,至少给了我们这些初学者一些启示。
我们志在参加,不在赢奖。

Here are the 4 themes:

1: Faces
2 : Power: Simply Red
3 : Slices of History
4: Darkness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