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03, 2006

my worst day in school ever

今天是我在学校有史以来过得最糟的一天,得罪了很多人,尤其是我的HOD。真的生不如死。在开车回家的路上,我发现我在安静地流泪。是啊,这项计划我是的确有疏失的地方,但是,她们帮了我多少忙?整个过程,几乎是我一个人在跑前跑后,没有人给我真正的意见。现在执行上出了问题,她们第一个反应便是把责任推给我,我一个人负责。是啊,这种事,只许成功,不许失败。成功是应该的,荣誉是大家的; 而失败了,她们就追究责任了。错的人,永远不是她们。

发生了这种事,我认了。牙一咬,扛下了所有的错。还向部分老师道了歉。

但,从那一霎那起,我对学校,也不再有感情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