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03, 2006

晚上,心情很不好,但还是决定跳舞去了。不想为了那些人,而影响了我的生活程序。
到了ntu,看到我的 partner 已经在那里和她练cha cha了。哈!我居然没什么感觉。可能是心情低落到极限时,神经就会麻木,就什么都无所谓了。我走上前去跟他们礼貌性地打了一声招呼后,换上了舞鞋,面对着另一边的镜子,我自己练自己的。

过后,老师来教 samba。而我的 partner 可忙坏了,跟我跳时,又要兼顾到他这次的比赛舞伴。两头跑来跑去。呵呵! 这还不止,他在 ntu 外,还有多 2 个舞伴呢! 用 “妻妾成群” 来形容,也应该蛮恰当的。既然男生跳拉丁舞有这么好的福利,怎么大部分的男的都不愿来跳呢?

老师教完,离开前叫我们自己练习他刚所教的。我叫他们继续练他们比赛的舞步,我要坐下休息。这时赫然发现没有舞伴的女生还真不少,她们站在一旁等着练舞,等男生来邀她们,等到都快成墙壁的一部分了。(以前我会很害怕站在一旁等待男生来邀约的感觉,这就好像是菜市场里摆好要卖的水果,然后等着顾客来挑一样。)唉,不管那么多,反正今晚我的思绪不在跳舞,只想借由欢乐吵闹的音乐来掩饰我还没整理好的情绪。

但我还没真正坐下,一只手突然出现在眼前。顺着手往上看,竟是一个长得很可爱的阳光男孩。深邃的眼睛,直挺的鼻子,和一个诚恳而害羞的微笑,看起来像是一个混血儿。身高、体型都看起来很匀称, 给人的感觉比 partner 舒服和有气质。
"hi i am kevin, may i have the pleasure to dance with you?"
(哈!如果我还在JC那时的年纪,我可能会暗恋他呢~ 但我看我真的年龄大了,现在这种类型的男孩对我来讲,只是可爱的弟弟。)

我这走的是什么运啊?他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?可见我以前练舞时,都没有注意其他也在场的人。"sure." (反正不跳白不跳,还是别把时间浪费在想学校的事上好了。)

好久没和 partner 以外的人跳过了。他是个beginner,所以跳得不是很稳,但可看出他的用心:舞步记得很熟,拍子也抓得很正确。这仿佛让我看到我以前刚开始加入ntu latin dance club 时的青涩模样。和他跳舞,我不自觉地竟微笑了。他呢,从头到尾,都像个傻瓜一样低着头傻笑。哈哈哈!



我和他才跳没多久,我的 partner 居然走过来说要和我练舞了。

“karen 呢?你们要去比赛,还不赶快练?”
“我们会练的,但也不能一整天都在跳。而且,今天我还没和你跳到多少啊。”
“可是我现在在和他跳 ” 我指了指 kevin.
“do you mind i prac some dance with my dance partner?” 他转过头问kevin
"oh…… o-0k... nice to meet you jen."


我突然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妥,但又说不上来。反正今天我的脑当机了,无法思考事情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