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06, 2005

Chagall

仰望星空, 让我想起 Chagall
恋爱的人,总是浮在城市半空中
视若无睹的 忘情忘我紧紧眷恋着
连公鸡都在温柔歌颂

我看爱情,爱情看我;两头
我唱了歌
歌给我美好期待中, 你在哪里呢?
我们将在那个城市相逢?
小猫想做见证趴在窗口
流星划过我们就恋爱了~

你还没来,我一个人就跳跳舞解闷
你还没来,我一个人看着Chagall画册
虚构着可能属于我的美丽爱情
怎么忽然流泪了?
后来又笑开了~





being singing this song the whole evening
the rhythm spinning in my head even now!
like this song a lot~ Chagall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