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05, 2005

a Horrible day in School

不可思议!!!

真无法相信!那种只会在漫画里出现的情节居然在我身上上演了

今天真的倒霉透了。。。唉。。。。

带领一年级的学生到电脑室,从教室出发,明明排好队的,走不到一半,就听见学生紧张地叫我。
一回头,就是一幅恐怖的景象:原本浩浩荡荡的队伍,只剩下不到1/3 只小猫!!

老天啊!!
两个两个排的队伍,就这么简单
居然。。。居然。。。居然这样子也可以跟丢!!!! faint!!!
神啊!!救救我吧!!!~
where is the rest of the class???

没办法,只好从剩下的小猫中派一个代表,去把那些糊涂蛋找回来。
但是。。。。可恨啊!!
我叫她赶快去找,但忘了提醒她不要大声喊叫。。。
她一下子就跑出我的控制范围,兴奋地执行她的任务去了
边跑边喊:“Jammy! 1 peace! where are you? you go wrong way le! chen lao shi waiting for all of you. we are going to another block, not this one!!!~~~....." *_*!!

真是太好了,我选了一个扩音器
还是活动的呢。。。
这下子block A 的老师们都知道了。
校长室,hod room 都在block A。这下我可出名了~
哭啊~~

经过一番折腾,扩音器终于找到那群小猫,把她们带来了。
但这群瓜,吵吵闹闹,又笑又跑又尖叫。
她们真的考验着我的每一根神经。。
闭上眼,深呼吸,
吸气、吐气、吸气、吐气
睁开眼时,她们的头都还是长着两只角

忍~~~~

我要忍~~~~~

要命的是祸不单行,校长正好经过,她又皱起了眉头。
为什么总是会被她抓到我最尴尬的时候呢?



不行了,山洪快挡不住了。。
咬着牙,继续带她们去B座的电脑室。


一进电脑室,就开始追究责任开骂了

骂到口沫横飞,她们还是一愣一愣的

唉!气死我了


最后查出来,原来是 Jammy 找 Sara 讲话。
这两个没药救的,没跟紧前面的同学,走丢了,还自作聪明地把剩下来的队伍也拐去A座。
不过也实在真的是%—*#
她们俩没看路就算了,她们后面的同学呢?难道没看到前面的队伍吗??

晕倒~~

这场闹剧,在A座上演了半小时。
原本1小时的电脑课,只上了5分钟:

半小时找人,25分钟骂人,5分钟开机和关机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