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2, 2006

苦恼

早上,收到了照相朋友的 sms..…… 看了后,感到非常苦恼……
我该怎么回答才能把伤害降到最低呢?
怎么办?这件事要是处理不好,以后见面不是很尴尬吗?
更何况,我们几乎是每个星期都会碰到面的……

今天,daniel 和我两个人去海边照照相,看看海、吹吹海风、散散心、想想事情、自我反思一下……
虽然不是第一次,但每每遇到这种事,我总是不知所措。
拒绝他人好不容易鼓起来的勇气,是多么残酷。我佩服他的勇气,这是我一辈子都缺乏的。但感觉强求不来,我不得不当起脍子手,快刀斩乱麻……

daniel 这个老弟有时还不错,还会逗着我玩。在沙滩上走走,感受海连天的辽阔,心情果然不那么沉了~



嗯,晚上再回答他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