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9, 2006

元气大伤

这是有史以来,被照得最辛苦的一次。可能是我的眼睛有问题吧,不能接受太强的光线,今天眼睛一直睁不开,还有几次还留泪水。这么一折腾,黑眼圈马上变得更明显了。啊……眼睛不好,是缺少哪一种维他命啊?嗯,得去查查,买来补充补充。

他今天也来了。我以为我可以如以往一样、像朋友般地谈笑自如,但我这才发现我不太敢看他了,更别讲单独私底下谈话。没给人照的时候,我确保我不落单。一会儿黏着daniel,要不然就在 ric 旁边乱哈拉几句,不然就跟在什么都不知道的 john 旁边走。感觉就好像是没做功课的学生,在躲着老师的侦查。我知道我这么做并不好,但在不知道怎么应付单独相处的情况下,我还是暂时做个自私的人吧。

而他呢,我想他也还没整理好。daniel 在回家的路上跟我说,他今天特别地安静,话非常少。

今天到底怎么搞的?
尴尬的场面有点熟悉
这突然让我想起前年 chris.h 的表哥来…… 另一个让我深感抱歉的人。


这种略带尴尬的情况会持续多久? 好希望还能回到以前的相处模式。
真羡慕 john,今天属他最自在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