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7, 2006

last day of school for pupils

prize giving day today.
上学的最后一天,唉,当学生真好~ 我还要等两个礼拜后才能算是放假。

我负责华文部的诗歌朗诵及歌唱表演。一早就开始帮学生们化妆、打扮。 叫学生排好队,一个一个上前来给我画。哈哈哈!真笑死我了~ 画得个个都像“如花”,真得有够难看的。呵呵!我感觉好像是 “如花” 制造厂哦~

但小孩子,只要脸上红红绿绿,她们就开心了,管他配不配。 哈哈!有些还嫌脸上腮红不够红,还叫我涂厚一点呢!呵呵!肯定她们长大后,再看到相片时,会后悔得不得了。 =D

所以咯,把她们的脸当画布,作起画来。这里抹抹,那里涂涂。呵呵!比 picasso 的画还鲜艳呢~

好笑的是,我还小小的恶作剧,昧着良心,边画还边称赞:“哇~ claris 今天好美呀!今年一整年啊,claris 今天最漂亮了!” 那个小傻瓜听了马上开心地笑了,眼中闪耀着光芒,完全没有发现到陈老师已经快要不行了,忍到都得了内伤啦~
表演完后,还舍不得把脸上的妆洗掉呢!顶着个如花脸,到处去别班串门子。呵呵呵!笑到我肚子痛死了

claris (left) and agatha(right)






一群小如花,和我~ hahaha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