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3, 2006

release of PSLE result

PSLE 放榜,说不紧张是骗人的。今年是我第一次教小六,我学生毕业的成绩对我来说当然重要。在某方面,这代表了我的教学能力。

9:30am 教小六的所有老师都去 HOD Room 看成绩。
嗯,华文,全校没有人考到C. Phew~ 真松了一口气
我班 30 人,4 个 B,其他的26个都考到了 A。

但没有人考到 A*,而全校也才只有 3 个人考到A*。
我今年教的这一班小六,头脑平平,却又非常爱玩。能考到这样子的成绩,也真是老天保佑了~
唉,但有几个我看好的学生,在考试时失常,表现得没有预期的好。我有一点小失望。

有一些家长,特地走向前来,向我握手致谢。他们笑中带泪,激动得语无伦次,频频谢谢我一路来的教导。而学生呢,则害羞地躲在妈妈的背后,不敢直接自己跟我讲,但开心的神情,显而易见。=)

嗯,这一年下来,当老师的辛劳,在心情激荡的那一瞬间,好像都值得了。


^_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