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07, 2005

Aberrant Me

世界就是如此的小,还是老天要和我开玩笑?
我无意中碰到了她,第一次见到她本人……
事情也过了两年了吧,这段日子里,我学着坚强
学着让生活过得充实、精彩
不服输的我,一直柄着 没有他我的日子也会过得很好 的一股劲,让自己忙着

以为已不在乎过去
以为不会再对不堪回首的往事有任何反应了
以为我已麻木了
I thought I don't care
I thought it doesn't bother me anymore


但我的视线一直跟随着她的身影,打量着她的一言一行、一举一动
真没用,克制不住自己不去往她的方向看
朋友跟我说话,根本没听见,含含糊糊的应着...

她活泼大胆热情,是个漂亮的女孩
在她的一群朋友里面,就算是第一次见面,她让人容易注意到她,善于用肢体语言表达自己,表情很丰富,
让人印象深刻

对自己感到生气,
没骨气,都已是往事了,何必像个心理变态似的偷瞄别人?
她知道了岂不乐歪了?他知道了岂不笑死了?
为什么我就不能潇洒一点?
连看都别看?瞧都别瞧?

但瞄没多久时间,满足了好奇心后,自己就主动跟朋友提议到别的地方去
这不也意味着自己在某方面已释然了吗?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