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5, 2005

travelling alone

独自搭飞机回台,有点兴奋。因为通常都是和家人一起回的。
一个人也挺自在的,还没戒掉爱幻想的习惯,总好像期待着一些什么…
去机场的路上想着小说的情节,幻想着邂逅哪国的帅哥哥,
想了后自己暗爽,然后傻笑

真是花痴~

但现实是残忍的,不容我自我陶醉太久
在 check in 的时候,一位中年男子行李过重,拜托我帮忙。
抱着助人为快乐之本的精神,把妈妈的叮咛抛在脑后。
“我没那么倒霉,他应该不是坏人吧—”
跟他合寄了行李,小姐还安排我俩坐在一起

他是个很健谈的人,出差来到新加坡几次,这次是来新加坡做产品展示。
几乎都是他在说话,我在听。谈到他的事业、公司的产品、公司未来的目标、他的退休计划、他的家庭、他的人生观、生活习惯等
好笑的是,他说他计划明年结婚,但目前却没有人选 ^_^!!
而且房子都盖好、装修好了,就差个女主人了
真是让我碰上个怪人了,哈哈!

台湾和新加坡的男生果然是有所不同。
这是和他聊过一席话后的感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