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09, 2007

china town revisit

又去了china town一趟了。这次去照夜景。

去的过程真是一番波折,再次证明了我是个无可救药的路痴。唉,居然在城里迷路。@_@

今天看到了照片里那个跟ric长得有点相像的女孩。呵呵~ 嗯,在照片里像,但看到本人却又不像了。长得很可爱,有一种喜感。说起来也真巧,上个礼拜五,我们都不约而同地从楼梯上摔下来。我比较幸运,脚跟手都只是严重瘀青而已,没有扭到筋。而她则伤了脚,还上了绷带。

hoho! 晚上又从 ric 那里学到了一些white balance 的知识和 zoom 的技巧,而且还发现了不错的照相地点。风景真的很赞! =)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今天真的挺累的。太猛了,下了课后,整个下午在学校忙着审卷子,过后和华文部的老师们忙着布置整个礼堂和走廊,爬上爬下,挂灯笼,贴春联,粘雕饰,挂红布条,吊鞭炮,一直忙到6点多。(每年都这样;华文老师最怕过华人新年了。华人新年就是得要华文部自己负责,别的部门是不管的,就连布置学校,也是本部门的老师们自己亲自上阵,就连学校的工友也是不会帮忙的。)

我还真高估了自己的体力,当自己还是青少年。=p 还好今天走的路不多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