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06, 2007

reflection

今天和朋友聊了一番。对于照相该注意的事项,获益不少。=)

除了照相的事情外,他其中的一些话,让我有所感触:“sigh... see u 2... i turn green..1 using 17-55 2.8. another using 35-100 f2. i could never save enough to buy a good lens...”

他实在是一个个性独特的人。对于照相时高标准的自我要求,他也同时应用在现实生活中。其实,他不是没有这笔钱,而是对于钱,他有更好的用途。一直来,都很佩服他。小自买机车,大至买房、汽车,他都很有人生规划。反之,我认识的男生中,有很多年纪和他没差多少,但却没这种成熟的观念。我也一样,都是属于比较纵欲眼前的消费者。

嗯,我也该改掉随喜好花钱的坏习惯,为未来的不时之需做打算。

共勉之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