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02, 2007

what a day

真倒霉,今天在学校要下楼梯回 staff room 时,不知怎么的,一个不小心,脚一滑,就跌了下去。连跌了5、6个阶梯。痛归痛,但我更在乎的是,这丢脸丢死了!还好,看到这一幕的只有当时走在我旁边的老师,学生们都还在教室里上课,那个楼梯的角度也没有监视器。
唉…… 人的运气在背的时候,真的可以是很衰的;就连慢慢走都可以跌倒。

忍住痛,我超丢脸的赶快站起来,在旁边的同事到是紧张地要帮我看看伤势。
唉,我突然跌倒吓到了她。真是抱歉。=(

回到 staff room,感到手和脚热热辣辣的。看了看,破皮了,还襂血。脚虽隐隐作痛,但幸运的是,没扭到筋。左手摔到的地方已经明显地肿了起来,像个青色的橄榄。嗯,明天应该会更壮观吧,不知道会不会变成紫色的葡萄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