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2, 2007

my v-day present

有点烦躁。放学后开车到 fu nan 跟 daniel 会合。我们的 tele converter 和 macro 都出了问题,要送到olympus总厂修。

前几天华文主任跟我说,我的申请已经被批准,这个三月假期,我可以参加新加坡-中国的教育考察团。饭店住宿交通是cluster出,而学校将帮我付机票费。呵呵!一切的花费将是免费的。

决定给自己买一个情人礼物。funan 的 John316 那间的服务态度真好。人也很友善,专业知识懂得也多。原本在考虑nikon的s8,更何况它在特价,现在才卖$420。目前评价最好的 slim camera 是 nikon, 而排名最好的 compact camera 则是 canon。花了将近1个多小时,在价钱和功能中作挣扎。最后还是决定买 canon 的 ixus850,$680,多加了$20 ,upgrade to 2G. 打算这次的中国行用。因为我不愿意带太好的相机去,怕有什么闪失,而小的相机也刚好被老弟拿去上网卖掉了。

手中提着自己的第一架小型相机,感觉真不错。

No comments: